美好如期而至

坠楼 (一)

请勿上升正主

没有明显cp向,大家当友情向看看就好

ooc都怪我

脑嗨产物 雷同绝对巧合

新人文笔

bug是无可避免的()

私设有

不是温馨日常

注意避雷


有建议和意见可以指出 谢谢谢谢谢(10080°大鞠躬

一切不妥皆可删


—————————————————


mc第一中学的午休制度要求所有的学生回到宿舍休息,时长一小时十分,前半小时用于读书自习,留下四十分钟用于午睡

但是我们的510宿舍怎么可能会乖乖遵守规定呢?

“口爱口爱快把书还我——⚡️!”

“借我看一会儿啊我没带书!”

“不许卷都给我睡觉!还想被骂?”

虽然是隔音墙,但是曾有一次因为声音太大被隔壁宿舍敲门警告了

“漫画而已,我有时候睡不着会无聊。”


“我去个WC,一会儿如果又突袭查房麻烦帮我说一声。”

这是天翼和对面床位的fo说的,已经背对着躺下的fo没有回答,不过天翼已经出门了


宿舍安静下来,不知过去多久


fo惊醒,感觉自己睡在床的边缘要掉下去,一只手死死抓住床单,背后却像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把他直接拽下了床,摔在地上

一撇眼fo发现天翼的床下居然躺着一个人,在三个书箱的遮掩下平放在最里面藏着

fo发誓那绝对是一个人,而且穿着他们学校的校服短袖,只是看不到全身,只能在书箱间隔里看清一节胳膊

是尸体吗?


天翼上铺的qiqi坐起小声问fo怎么了

fo站起摇了摇头坐回自己床位上

qiqi被吵醒一次便睡不着了,拿起书拉拉枕头看了起来,fo才发现天翼还没有回来

那具尸体的位置从其他任何角度都是看不到的,只是刚刚摔下来恰好看得见

怎么会有具尸体?是刚放这里没多久的吗?或者是活人?天翼和qiqi并不知道有人在床下吧?


今天回宿舍太急,fo忘了拿表,不知现在是什么时辰,其他人都已经睡着了。qiqi…一个体育生怎么可能带表

他们的床都靠窗,fo站起走到窗边眺望,qiqi的方凳支在窗边

曾经qiqi不小心把爬梯踩坏了,又没钱赔,就设法支了个椅子在这,先上方凳再踩窗台就能爬上床,本来可以直接踩下铺的,但被天翼拒绝了


他们的宿舍很高——在5楼,此时窗下只有一两个学生进出着宿舍楼,两位老师在不远处巡逻,时间应该还很早

宿舍楼的窗只有上层是可以推开的,但也只能推开一公分左右,就算fo这么高的男生活动窗的高度也达到了他的颈部,据说是曾有学生在宿舍跳楼才加高了窗

窗户关的很严实,今天风不大,fo推开窗想透透气,今天窗却丝滑得能全推开了

坏了?不可能吧?

一丝凉风撩过fo的发尖

fo踩上方凳坠了下去

“fo?!”


fo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但那个过程真快,立刻便头朝下落地了,血溅了一地

眼前一片黑


马上就又睁眼了,因为fo感到和之前一样的奇怪力量在拽自己,他又摔下了床

但是尸体不在了,qiqi已经在床上看书,探出头小声问fo怎么了

fo爬起摇摇头,又弯下腰在各自的床底下仔细搜寻起来,样子很搞笑

“在找啥…?”

fo又摇了摇头坐回自己的床上,天翼还没回来

是梦吗?


fo走到窗边,扒开半拉着的窗帘,窗户已经全开着了,好奇怪

窗下仍是十分平静一幕,夏天刚到,花坛里的花已经开得很美了


fo再次踩上方凳从窗上坠下

“诶!?”


下方正有一个男生经过,套着卫衣帽,像个精神小伙

fo下意识担心会伤到他

好在并没有,fo的头砸在男生旁边的花坛边缘上,血溅了一地


一黑,再次被拽下摔在地上

fo又看见那具尸体了,仍原模原样躺在床下,只是衣服上好像粘了什么,床底光线很暗但fo下意识觉得那可能是血迹

之前有这个吗?


fo坐起来,身后传来qiqi的问候声,这次qiqi坐在方凳上看书,天翼不在

fo摇摇头站起仍走回窗边

却见下方如同幻觉与现实交叠的重影一般映着一滩血,与他坠楼时的位置相同,像3D投影,又感觉不真实

fo转身发现qiqi在偷看着他,qiqi占了方凳fo似乎便不会再坠楼了

他坐回床上也捧起一本书看,qiqi脸上似乎勾起一丝不明所以的笑,fo有些开始害怕他了

从一开始就好像在被人玩弄于股掌,这一连串奇怪的事疑点重重,无根无缘

也许qiqi本就知道有尸体?他是凶手吗?他掌控着事情走向?


fo与qiqi就这么对坐着看了很久的书,期间fo疑心qiqi一直在偷瞄着他

qiqi是何目的?警告吗?我窥见了秘密?


门突然被打开,吓出fo一身冷汗,探出一个脑袋

是天翼

他急急进来小声说道:“我钥匙掉排水槽里了,半天没拿上来,我的好哥哥们快来帮帮我吧!”

啊…?


—————————————————

未完待续


—————————————————

关于我为啥要开新坑写这个

宿舍布局与我现实的中一样,我对面床底下掉了一团纸,那个位置正好就是只有在我床位上能观察到,值日生也看不到,想处理但我也嫌麻烦摆起来了

我寻思着查寝的也看不到,等考试搬书箱时对面床位能发现的,就一直没告诉她呗。于是那团纸开学到现在一直躺了两个个多月,然后我遭报应了,前天晚上做的这个梦…

于是有了这篇文章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