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如期而至

【全员磕学中/夏日祭典】【10:00】毕业送我只小猫呗?

上一棒  [09:00] @弱碱盐酸 

下一棒  [11:00] @冧墨 


涉及cp:qi天(因为写别的会严重ooc)


不要上升正主!

私设、ooc和bug没救了,注意避雷,被雷到我负不了责qwq

雷同→巧合

一切不妥都可以删

有建议和意见请指出 谢谢谢谢谢(900000°大鞠躬)


—————————————————


蝉在窗外热得知了直叫,坐在窗边的qiqi也热得难受,但他拉不了窗帘,现在正是班主任的公开课,教室里的所有动静都被后排老师看得清清楚楚

望着坐在前面天翼的背影——那个位置正好没窗,他抿抿嘴,莫名恼火起来了

“qiqi,上来给大家讲一下这道题吧。”

qiqi心中一惊,连忙抬着课本走上讲台,拿起粉笔有模有样地在黑板上边比划边讲,实则心里慌作一团,他根本没看过这题,可以说是在临场发挥


手中的粉笔忽而随着讲题的声音停顿了

完了,讲乱了,咋整啊尬死了

“然后,然后…这个这个就是……”

完全尬住了

好在老师为qiqi打了圆场

“好了没关系,老师看得出来你是会做的,只是有点紧张讲乱了。那么天翼来帮他讲完吧。”


原本在台下看戏偷笑的天翼突然成了剧中人,赶忙走上讲台连书都忘带了

*使眼色

qiqi会意把课本递给天翼站到一边

天翼指着qiqi写下的粉笔字认真讲解,却突然发现——我用小拇指指黑板是不是不太礼貌

手忙脚乱又换了根手指——中指,更不礼貌了,天翼只好立刻又伸出半截食指掩饰,却又忍不住抖个不停

天翼:让我死吧。(闭眼)

qiqi站在旁边更难受,因为他快憋不住笑出来了

*使眼色×2

qiqi再次会意走上前帮他指黑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翼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啊你,还不都怪你讲不出来。”

下课后两人“友好”地交流起刚才的事

“要毕业了啊”天翼突然惆怅起来

“确实。”

“毕业你送我只小猫吧?”

“啊?要猫干什么?”

“毕业礼物啊。”

“我讨厌猫…”

qiqi突然想起曾被猫抓的事

“可是我想要”

天翼眼中透出一丝丝难过

“行行行,到时候我给你去掏一只。”


一下子时间就流转到考前两周了

被考试压力疯狂压榨的qiqi寂寞难耐犯起了贱

他给同桌单手比了个心

这大哥很疑惑地瞟了一眼低头继续刷题

反倒弄得qiqi很尴尬,转头看见天翼正盯着自己笑,反手又把心给了他,手势都没变过一下

“好啊pipi,你就这样对我得了!别人不要的爱你才给我!”

qiqi:?

“那我给你特别的爱要不要?”

qiqi两手中指交叉给天翼比了一个奇怪的心

“草!好啊pipi,你就这样对我得了!”

“哟哟哟,xql又吵呢?”此时副班长出来“劝架”

“毕业后约所有同学聚个餐,怎么样?”这句话是副班长对班长天翼说的

“这个好诶,口爱口爱去不去?”

“还有这种好事儿?去,当然去!”

“对了,我的猫,别忘了。”

“当然当然。”


[毕业](餐馆内)

“要来的人都到齐了吗?”

“还差几个。”

“天翼呢?他一个主办方不会缺席吧?”

qiqi斜靠在椅子上,盯着手机中的聊天记录

“他看不懂地图,迷路了…”


[我到了,能下楼接我一下吗]

[叫爸爸]

[老公]

[滚]


虽是同学聚会,40人实际只到场了十多个

人少,但也不影响大家开心

实际就是一场男的聚在一起打游戏

然鹅天翼因为游戏软件崩了只能坐在一边看着他们玩得很开心

“下次出来带副牌吧”


因为玩的太开心以至于菜上齐了大家一局才玩到一半

“别玩了吃饭。”

天翼看着一大桌菜只有自己一个人想吃

“等等!老子不能输给对面那个b!”

“…我帮你涮碗吧。”

“行,谢谢。”

“要茶吗?”

“好,谢谢……cao!输了!!”

其他人笑着抬头看了他一眼

(输了,但没完全输)


“怎么都不点瓶酒?”

“小孩子不能喝酒!你知道我跟班主任申请时老师怎么说的吗!”

“不都毕业了吗,在座各位还有谁是小孩……”

“对了我的猫呢?”

qiqi突然被天翼打断

啊对,忘了这茬了

“你不会忘了吧?”

“怎么会呢?我那么看重你。”

qiqi伸手一把搂住天翼,尴尬地笑着

“你不会,真的没准备吧?”

“先吃饭先吃饭,吃完告诉你。”

天翼没怎么吃


聚会结束,大家都各自打道回府了,唯独天翼站在路边

此时一辆小黄车停在旁边,骑车者是那一抹红亮

“我送你吧。”

走过一路车水马龙

天翼却不敢再问猫的事

qiqi真的会忘吗?


经过qiqi家,车停了下来

“剩下的我自己走回去吧。”

“急什么哦,等我会儿,要喝水吗?”

“不用了。”

望着qiqi的背影跑上楼,天翼自顾自看起了手机


过一会儿qiqi提着塑料袋下来了

看到天翼盯着塑料袋,便从中翻出一根猫条递给天翼

“喂我,以后我就是你的猫。”


其实,qiqi没忘,

评论 ( 6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 | Powered by LOFTER